广西师范大学

尊师重道,敬业乐群

教育学部党委与空明社区党支部成功签订党建品牌共建协议

11月24日下午,广西师范大学教育学部党委与桂林市七星区空明社区合作座谈会暨党建品牌共建签约仪式在七星区空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学部党委主要负责人、团委书记、学生支部书记代表、组织员、学生党员代表,空明社区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及相关工作人员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学部党委主要负责人代表学部对“六方会商”党建品牌契约化共建协议书的签署表示祝贺,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广西师范大学教育学部建设和发展的的空明社区各位工作人员表示敬意与感谢。随后,他从支部特色、支部机构、支部建设等方面介绍了教育学部党委的特色优势及近期发展情况。他表示,空明社区党委的牢记宗旨意识、践行为民初心、为群众办实事的精神与坚守品质,与广西师范大学教育学部党委工作理念深度契合,希望双方可以就“六方会商”党建品牌进一步深入交流,共建党员志愿服务长效机制。同时,空明社区党支部书记表示,非常希望和学部党委共同打造“六方会商”党建品牌,不断深化和提升“六方会商”党建品牌影响力。

会上,与会人员针对加强高校、社区党建品牌协同发展、志愿公益活动常态化建设机制等方面的事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最后,空明社区党支部书记为与会人员简要介绍支部建设情况,她说到,空明社区党支部积极探索社区党建共治共享新模式,推行“时间银行”互助养老新模式,提升辖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

此次签订仪式的成功举办,增进了双方相互了解,在促进党建共建、发挥学部优势服务社区等方面拓宽了新渠道、迈出新步伐,增强学生党员志愿服务、奉献社会的责任担当,为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打下坚实的基础。

文/苏爽 李海龙 图/林永兴

双方共同签订党建品牌共建协议

会议现场

现场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