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

尊师重道,敬业乐群

【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学部开展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巩固桂林市“全国文明城市”和我校“文明校园”建设成果,为我校师生创干净整洁的工作、学习、生活环境,11月24日下午,教育学部党委组织教工党支部、教育经济与管理党支部、本科生第一党支部、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等40多名党员共同开展育才路主干道及背街小巷的环境卫生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当天下午,师生党员热情高涨,分组行动,有条不紊地开展清洁服务活动。路上的烟头、塑料袋和纸屑等垃圾都被清理干净,经过的路人纷纷点赞。在清扫过程中,大家深刻体会到文明城市和文明校园要靠大家共同维护,所有成员既是文明的受益者也是文明的创建者。

志愿服务是建设服务型基层党组织的重要载体,也是共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重要载体。通过此次活动,同志们既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也在活动体悟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强化了使命担当,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变为了群众服务的实际行动。(文/蒙俊池,审核/彭飞燕)

活动合影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