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

尊师重道,敬业乐群

【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学部党委组织师生党员集体观看《长津湖》

为致敬建党百年,赓续红色血脉,弘扬红色精神,进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11月26日下午,教育学部党委组织部分师生党员观看抗美援朝战争题材电影《长津湖》,观影活动分别在万达影城和雁山新城金雁国际影城进行,师生共同重温红色记忆。 

该片以抗美援朝战争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在极寒严酷环境下,志愿军战士凭着钢铁般的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书写惊天地、泣鬼神的雄壮史诗,创造了世界战争史上的奇迹。观影过程中,全体师生党员被志愿军战士们不惧强敌、敢于战斗、敢于胜利的英雄气概,英勇无畏、舍生忘死的战斗精神,保家卫国的革命忠诚精神所深深震撼。

观影结束后,师生党员一致表示,要深刻缅怀革命先烈,永远铭记这段历史,珍惜当代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砥砺奋进,践行初心,勇担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一份力量。(文/徐玉珍)

观影现场(万达影城)

观影现场(金雁国际影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