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

尊师重道,敬业乐群

转正纳新,砥砺前行 ——教育学部行政教辅教工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4月22日,教育学部行政教辅教工党支部在育才校区田家炳教育书院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讨论两位预备党员转正议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燕勇老师主持,支部全体正式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中,两位预备党员详细汇报了各自在预备期间的表现,对自身思想、生活、工作、学习等各方面进行了全面总结,表达了申请转为正式党员的意愿和决心。随后,入党联系人介绍了他们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情况,支部委员也就两位同志预备期间的教育考察情况进行了介绍。与会党员纷纷发表意见,对两位同志预备期的表现给予了肯定。最后通过民主决议两位同志如期转为正式党员。

一直以来,教育学部党委非常重视教工党员发展工作。此次转正大会为行政教辅教工支部注入了新的力量。在学部党委带领下,行政教辅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将继续立足本职工作,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部和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合影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