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

尊师重道,敬业乐群

教育学部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3周年主题教育活动

红色五月,青春华章。5月4日下午,教育学部在雁山校区行政北楼第五会议室举办“以青春之名,担强国之任”纪念五四运动103周年主题教育活动。教育学部党委相关负责人出席本次活动,团委书记、学部团委研究生会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活动。

学部党委相关负责人在讲话中指出,共青团员应铭记五四历史,传承五四精神,锤炼思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迎接挑战,砥砺前行。他强调,广大学生干部要牢记为同学服务的初心和使命,发挥学生干部的表率作用、引领作用和服务作用。学部团委书记呼吁广大学生干部用信仰铸就使命,用奉献书写担当,用奋斗唱响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活动中,全体参会人员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主题宣传片《共青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本研学生会各相关部门结合各自实际工作,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展开分组研讨。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学生干部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积极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

活动最后,学部团干进行文艺展演,展现了青年学子奋发图强、勇于拼搏的蓬勃朝气和青春活力。

下一阶段,教育学部团委将继续强化组织的思想引领作用,团结带领教育学部学子用实干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以良好风貌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建校九十周年!

文/韦秋澳、蒋永丽

活动现场

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