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

尊师重道,敬业乐群

生命意义感提升策略、师生沟通、亲子沟通……广西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系列公益微课④

为了进一步加强中小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培养中小学生积极心理品质,进一步发挥家庭教育与学校教育的协同育人作用,在2022年全区中小学生“5·25”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期间,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作为主办单位,广西师范大学教育学部、广西基础教育研究院为主要承办单位,共同推出主题为“自强不息 心向未来”的5期广西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系列公益讲座。全区中小学生中小学学生家长中小学校教师参与学习。

由广西师范大学张姝玥教授、广西师范大学常保瑞教授、南宁市第十四中学教育集团卢静老师给大家带来第四期的3节微课:

●一起向未来 生命意义感的提升策略

●教师怎样与学生进行有效沟通

●看见我,走进你 青春期有效亲子沟通

快来点开链接或扫描二维码认真学习吧!

广西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系列公益讲座观看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OXnJqUMV03GWA4wtWmni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