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

尊师重道,敬业乐群

【90周年校庆】教育学部2022年“独秀九秩 行远思恩”毕业晚会圆满落幕

独秀九秩筑伟梦,青春岁月展芳华。在喜迎90周年校庆之际,6月19日晚,教育学部于雁山校区音乐学院三楼综合厅顺利举办2022年“独秀九秩 行远思恩”毕业晚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教育学部部长孙杰远老师、教育学部党政领导、教师代表、辅导员以及2022届毕业生、在校生代表等参加本次毕业晚会,晚会采用网络同步直播。

孙杰远部长向毕业生致以真挚的祝福,对其未来寄予殷切期望并提出三点建议:第一,拥有家国情怀。当代青年应心系祖国,担当复兴大任。第二,拥有坚韧不拔的意志。当代青年要内心强大,具备坚韧不拔的意志。以坚韧之心战胜漫漫征程上的困难险阻。第三,做到勤于实践。当代青年要勤于实践,积累经验,突破困境,走向成功的彼岸。

激情动听摇滚乐曲拉开晚会序幕,《让我留在你身边》勾起校园的美好记忆,《奔跑的青春》用动感的舞姿忆青葱岁月,不负灿烂韶华,舞者行云流水般演绎《万疆》的灵动,“袖”出了山河无恙的盛世景象,《循梦而行 续写荣光》以饱满的激情许下为国为民的铮铮誓言。毕业祝福视频更是饱含学部领导老师对毕业学子的谆谆教诲和真挚祝福,唤醒心中的感恩情怀……晚会表演者用动听的歌声、优美的舞蹈和铿锵有力的誓言演绎青春年华,道出绵绵恩情,放飞远大理想。

本次晚会为毕业生提供了展现青春风采的舞台,表现了毕业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对学部、恩师的感恩之情,同时也表达了学部领导教师对毕业生的祝福与期盼。

文/万冬梅  图/艾力皮拉 秦嘉琦 万冬梅

教育学部部长孙杰远讲话

晚会精彩一瞬

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