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

尊师重道,敬业乐群

中考考前心理调适、青春期学生心理辅导、教师的压力与情绪管理……广西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系列公益微课⑤

为了进一步加强中小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培养中小学生积极心理品质,进一步发挥家庭教育与学校教育的协同育人作用,在2022年全区中小学生“5·25”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期间,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作为主办单位,广西师范大学教育学部、广西基础教育研究院为主要承办单位,共同推出主题为“自强不息 心向未来”的5期广西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系列公益讲座。全区中小学生、中小学学生家长、中小学校教师参与学习。

由广西师范大学余益兵教授、柳州市教育科学研究所韦献华老师、钦州市外国语学校李达通校长给大家带来第五期的3节微课:

● 三步“心”赋能,六月“赢”中考

● 青春期学生的心理辅导  家长应该知道这些事

● 教师的压力与情绪管理  积极情绪调节压力

快来点开链接或扫描二维码认真学习吧!

广西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系列公益讲座观看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TRViJLtVzLry4oB8XELeSA 


时间一晃而过,转眼间广西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系列公益微课已经推出了5期,感谢家长、老师和同学们一个多月来的陪伴。

心中有阳光,脚下有力量,愿我们携手同行,自强不息,心向未来,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