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

尊师重道,敬业乐群

【90周年校庆】教育学部举行玉林校友会成立仪式暨玉林校友座谈会

为进一步增进部友与学部的紧密联系、团结凝聚广大部友、共谱学部发展华章,8月21日至22日,广西师范大学教育学部党委书记李颖、党委副书记朱伟军率队出席玉林校友会成立仪式,与校友代表座谈交流,走访校友企业,玉林校友代表20余人参加活动。

会上,李颖传达了学部党委行政对广大校友的亲切关怀和诚挚慰问,并对校友们在各自岗位上所取得的成就表示肯定。他简要介绍了学部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发展、师资队伍建设、社会服务、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总体情况和取得的重要成绩。他表示,学部取得的一系列成绩离不开广大校友们的关心和支持,玉林校友会的成立为学部校友工作增添了活力,希望玉林校友会积极搭建交流平台,凝聚校友力量,助力学校学部发展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他还诚挚邀请广大校友在母校90周年校庆之际,相约母校、共襄盛会。

座谈会中,校友们与昔日恩师展开亲切的交流,纷纷回忆起自己的大学时光,畅谈求学期间的轶事趣闻,交流工作经验与人生感悟,表达母校悉日培养的感激之情,并为母校现有的发展成绩感到由衷的自豪。玉林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院长、教育学部1998级教育管理专业校友陈庆文介绍了玉林近年来的发展以及教育学部玉林校友的发展情况。玉林市机关幼儿园教师、教育学部2003级学前教育专业校友钟珊真切地感慨道:“感谢学部这片沃土,将我与同窗们以紧密的纽带联系在一起,授予我扎实的理论知识与优异的专业技能,今天我们所取得的成就都离不开学部的栽培与指导”。她还就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提出相应的建议,希望学部能够将学前教育专业的毕业生引流回到家乡工作,助力家乡学前教育事业发展更上一层楼。

会后,玉林校友代表为学部领导老师献上鲜花,感谢恩师培养之情。

文/吕慧渝 倪秋奕  图/倪秋奕 陈秋玲

李颖介绍教育学部发展建设情况

陈庆文介绍玉林校友发展情况

广西师范大学教育学部玉林校友会成立仪式

玉林校友向学部老师献花


座谈会现场

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