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

尊师重道,敬业乐群

倡 议 书

亲爱的学部校友:

独秀九秩,盛世筑梦;适逢华诞,共襄盛典。2022年是广西师范大学建校九十周年华诞,也是教育学部纪念办学四十周年庆典。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教师是推进教育改革与发展的核心力量,教师发展是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奠基性工程。在国家和自治区的引领下,在各级人民政府的支持下,广西师范大学教育学部数十年来对中小学教师、校长,幼儿园教师、园长以及职业教育的骨干教师、校长进行了分批分类分次的专业培训。近年来,按照国家“国培计划”、国家教师教育队伍建设、国家教育评价改革相关政策,响应自治区基础教育和职业教育的发展诉求,广西师范大学教育学部在重塑教师教育的理念、研究新时代教师教育的规律、建构教师教育社会支持系统等方面作出卓有成效的改革,确保了广西教师的高质量发展。

适逢盛世,继往开来。值此母校和学部“双庆”时节,学部为进一步凝聚基础教育发展共同体,深化“三全育人”改革实践,特倡议发起广西师范大学教育学部“教育发展基金”捐赠活动,诚挚邀请亲爱的您积极参与,助力教育学部发展,共同追求卓越、服务社会。

捐赠方式:您可以选择一个能够纪念您在学部项目、工程研修中有意义数字,通过微信捐赠。

直接扫描如下二维码进行捐赠

广西师范大学教育学部发展基金

 

广西师范大学教育学部社会服务事业部

                               2022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