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

尊师重道,敬业乐群

【90周年校庆】教育学部赴河池走访校友成立校友会

为更好地凝聚校友、服务校友,增进校友与学部的情感,搭建校友与学部沟通的桥梁,实现教育学部和校友事业共赢发展,11月4日,广西师范大学教育学部党委主要负责人率队赴河池学院,参观河池学院校史馆、红色教育基地,走访河池校友,成立教育学部河池校友会。河池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教育学部1988级学校教育专业校友钟宏桃,河池学院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教育学部1991级教育管理专业校友唐毓首出席座谈会,河池校友代表十余人参加活动。

在座谈会上,教育学部党委主要负责人传达了学校90周年校庆庆典活动的安排,转达学部党委行政对广大校友的亲切慰问和诚挚感谢,向校友汇报了教育学部近年来的科学研究、学科发展、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总体情况和取得的重要成绩,盛情邀约请校友们返校参加学校90周年庆典活动和学部办学40周年庆典活动,希望校友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部的发展,继续为学部发展建言献策。

河池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教育系1988级学校教育专业校友钟宏桃代表河池学院发出邀请,希望师大的老师们到河池讲学,加强校院交流。河池市教育科学研究所教研员、广西八桂教育家摇篮工程学员罗尔波也专门汇报了自己作为河池学院校友和广西师大校友双重身份下给予个人的帮助和近年取得的成绩。

在自由交流过程中,校友们深情回忆起在王城、育才和雁山三校区的学习时光,表达了对学部和老师的感激之情,为学部近年来改革发展的新气象新变化深感骄傲和自豪,纷纷表示愿意为学部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衷心祝愿学部的明天更加美好,祝福学部老师健康幸福。

座谈过程中,河池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钟宏桃、河池学院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唐毓首和教育学部党委主要负责人、教育学部教师代表韦义平教授,共同为广西师范大学教育学部河池校友会揭牌,校友们齐唱校歌《育才之歌》。

 (文/权方英 审/朱伟军)


座谈会现场

河池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钟宏桃发言

河池学院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唐毓首发言

教育学部党委主要负责人发言

河池学院教师刘雪珍校友发言

教育学部河池校友会揭牌

河池校友代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