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

尊师重道,敬业乐群

教育学部行政教辅教工党支部顺利召开党员大会

11月30日,教育学部行政教辅教工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学部党委负责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

大会有三个主题内容,分别是酝酿教育学部中国共产党广西师范大学第十二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传达和落实广西师范大学关于开展“清廉师大”建设 “三个一”行动的相关精神和要求;传达学习落实自治区纪委监委驻广西师范大学纪检监察组关于印发《开展享乐奢靡四个方面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的实施方案》通知和要求。

会上,支部书记传达教育学部党委酝酿提名中国共产党广西师范大学第十二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的办法。全体党员通过民主、公开、公平推荐,酝酿提名18位教师党员同志作为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

支部书记传达广西师范大学关于开展“清廉师大”建设 “三个一”行动的通知精神和工作要求,并进一步总结支部“我为群众办实事”“乐当疫情防控工作志愿者”等优良传统和文化底蕴。

支部纪检委员传达和领学落实自治区纪委监委驻广西师范大学纪检监察组关于印发《开展享乐奢靡四个方面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的实施方案》通知,并结合身边人、身边事畅谈学习心得,引发全体党员强大共鸣。

学部党委负责人强调,支部要继往开来,再续佳绩。一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加大有关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系统深入学习;二要进一步发挥行政教辅部门和角色优势,进一步推进党建和业务融合;三要进一步激发党员主体性和先锋模范,坚定立场,弘扬正风。

支部大会

支部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