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

尊师重道,敬业乐群

【稳就业】深圳宝安区幼教集团来我校教育学部选聘应届毕业生

3月2日,深圳宝安区幼教集团兴华幼儿园园长焦艳一行六人来我校教育学部招聘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在雁山校区综合行政楼北楼333举行了专场招聘会。

专场招聘会由学部2023届本科毕业班辅导员主持,共有18名本硕毕业生参加现场面试。在开场的介绍中,兴华幼儿园园长焦艳从幼儿园办园理念、师资队伍、福利待遇等方面向2023届毕业生作了简要宣讲,勉励毕业生加入兴华大家庭。

面试过程中,焦园长和老师们根据应聘者的简历和自我介绍进行提问,提问主要涉及应聘者自身基本情况、学前教育专业知识以及对幼教行业的认识。参与本次面试的毕业生,通过与兴华幼儿园园长、老师、校友们的交流,感受到了兴华幼儿园的热情,了解到幼儿园教研员、教师应善于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运用所学理论知识服务于实践教学,也认识到要摆正自身心态和位置,对自己未来的工作任务有了更明确地认识。

会后,教育学部党委学生工作负责人与焦艳园长进行了深入交流,希望能在现有的合作基础上持续深化,通过校企双向联动助力学生成长。

据了解,深圳宝安幼教集团兴华幼儿园对我校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培养质量高度认可,连续多年到教育学部选聘优秀应届毕业生,还将接纳一批本科生开展教育实习。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双方增进了友谊,达成了多方面的合作共识,也激发了学部毕业生投身粤港澳大湾区学前教育事业的热情和信心。后续,教育学部将继续实施多种举措,为学生发展提供更多元的平台和服务。

文/图 杨仪其

面试现场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