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

尊师重道,敬业乐群

教育学部团委召开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团干交流会

班级团支部是广大团员积极开展各项活动的核心组织,而团干部在其中起着重要带头作用。为加强团干部队伍建设,帮助团干部尽快熟悉团支部业务,提升工作能力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3月23日,教育学部团委在雁山校区文一311教室召开团干交流会。大会由教育学部团委学生会组织部部长黄丽贤、实践部副部长努尔比亚主持。教育学部2019级、2021级和2022级各班团支书、组织委员、班长参加交流活动。

会上,组织部部长黄丽贤围绕团支部工作进行部署,详细讲解入党推优、团费交纳及五四评优的相关要求与注意事项。她特别强调了入党推优的流程规范要求、会议纪律要求,以及群众自愿交纳团费的解释要求。实践部副部长努尔比亚向与会团干介绍了简报大事记的相关要求与桂志愿平台的使用说明。她特别强调了各项材料上报的文件命名、内容格式、提交时间点等关键要求。

本次团干交流大会的顺利召开,有效提高了团干部的素质能力,营造了和谐与融洽的团学工作氛围。接下来,教育学部团委将持续开展团干素质能力提升活动,加强团干部队伍建设,增强团干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执行力、战斗力、服务力,不断提升基层团组织服务效能,推进基层服务型团组织建设。

文/黄嘉欣 卓千荟

活动现场(1)

活动现场(2)

团委学生会组织部部长、实践部副部长讲解工作要求


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