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

尊师重道,敬业乐群

教育学部团委研究生会开展2023年第二次工作例会暨学生干部培训会

为进一步强化教育学部团委研究生会的内部建设,发挥学生干部的引领和示范作用,近日,学部团委研究生会于行政北楼436会议室召开2023年第二次工作例会暨学生干部培训会。教育学部团委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与会议。

首先,团委研究生会各部门代表依次对3月份工作进行总结、反思,分别从工作效率、新闻稿撰写质量、设备使用等问题进行深入剖析,并提出改进措施,力争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实现进一步的提升。其次,办公室和权益部分别对研究生成长经验交流会和春日游园会活动进行布置安排,明确分工,落实责任。最后,分团委、主席团对近期工作进行总结,并对工作交接、工作总结归档、与团支部的交流方式等提出改进措施。执行主席徐浩璠同学强调各部门成员要提高责任意识,加强“本研联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解决了近期团委研究生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加强了研会成员的责任与担当精神,为下一阶段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文/杨波 徐浩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