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

尊师重道,敬业乐群

研教经管党支部开展“学深悟透新思想,踔厉奋发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4月3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4月16日,教育学部教育经济与管理专业研究生党支部前往中国科学院桂林植物园开展“学深悟透新思想,踔厉奋发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组织委员杨境结主持,支部党员、积极分子参与活动。

首先,支部副书记苏爽同志带领全体同志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她强调各位同志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紧接着,各党小组分别选取代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分享学习心得感悟,成员之间结合自身实际进行交流学习。

随后,在寒假社会实践活动中具有突出表现的同志就实践活动过程中的所学、所思、所悟在会上进行经验分享交流,她表示,我们既要力学笃行,也要躬身实践,做到知行合一,成为有理想、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最后,支部副书记苏爽同志鼓励大家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站位,用心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始终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文/钟华驰 图/钟华驰 审核/黄旭科 倪秋奕

活动现场

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