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

尊师重道,敬业乐群

关于拟推荐参与2023年全区中等职业学校和普通高校受奖助学生“行红色足迹筑⻘春梦想”资助育人研学活动人员名单的公示

根据《自治区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3年全区中等职业学校和普通高校受奖助学生“行红色足迹筑青春梦想”资助育人研学活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经学生本人申请,学部综合审议,现将拟推荐参与全区资助育人研学活动人员进行公示,名单附后。

公示时间为:2023年5月7日—2023年5月8日。公示期间如发现评选学生中有违纪违规或不符合条件的,请于5月8日前向学部书面反映。反映情况时请署实名,举报人的合法权益将受法律保护。

联系人:向老师

电话:0773-3698378

邮箱:cx07240926@163.com

 

广西师范大学教育学部

2023年5月7日

附件:

2023年全区中等职业学校和普通高校受奖助学生“行红色足迹筑⻘春梦想”资助育人研学活动人员名单

序号

年级

专业

姓名

1

2020级

应用心理学

周锦灵

2

2021级

小学教育

李  琦

3

2021级

学前教育

周海晴

4

2022级

学前教育

赖仙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