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

尊师重道,敬业乐群

2022级教技、应心、学前专业联合开展“弘扬五四精神,共创教育未来”团日活动暨联谊晚会

为继承和弘扬伟大的五四精神,加强不同专业之间的联系和交流,教育学部2022级本科教育技术学专业、应用心理学专业、学前教育专业2班全体同学于5月7日晚在文四205教室成功举办 “弘扬五四精神,共创教育未来”团日活动暨联谊晚会。2022级本科生辅导员朱伟军老师出席活动。活动由教育技术学2班陈志业同学和学前教育2班郑庆泽同学主持。

活动现场,团支书带领同学们一起学习“五四”精神,在观看视频的同时回望历史,同学们对“五四”运动的历史和精神有了更深的了解和感触。在接下来的文艺展演环节中,同学们展现出了身为当代青年大学生所拥有的青春气质与青春风采,现场气氛活跃,掌声此起彼伏。各专业也充分利用本次机会,加强了同本专业以外同学的交流,建立起了不同专业同学之间的情感联系。朱伟军老师表示,本次活动展现出了同学们的青春活力,并鼓励同学们深入了解五四的精神文化内涵并落实于具体实践当中,要铭记“五四”历史,传承好“五四”精神。

此次活动增强了不同专业学生间的相互了解,进一步提升了学部凝聚力。同时,本次活动促使同学们了解“五四”运动,传承“五四”薪火,从而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志向,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把个人所学运用到实践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活动现场

辅导员朱伟军老师讲话

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