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就业】教育学部联合广西两所示范性幼儿园举行2023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为高效推进教育学部2023届毕业生就业育人工作,推动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2023年6月2日、6月4日,教育学部联合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幼儿园、广西实验幼儿园在雁山校区举办广西师范大学2023届毕业生幼儿园专场招聘会。广西医科大学工会主席严皓、附属幼儿园副园长龙明敏、保教主任王园和广西实验幼儿园总园园长徐卫梅、分园园长付丽君等领导教师代表园方参加招聘会,教育学部党委学生工作负责人、2023届本研毕业班辅导员、学前教育系系主任蒋忠心博士,教育学部学前教育专业、教育技术学专业、特殊教育学专业及美术学院美术教育专业、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专业等三十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

招聘会宣讲环节,两所幼儿园负责人为毕业生们详细地介绍了园内岗位的相关情况,包括了园所环境、办园理念、薪资待遇等几大方面。随后,根据宣讲的内容,同学们依据自身情况提出相应问题交流,园方领导、教师耐心地向大家解疑答问,现场氛围热烈和谐,大家都对应聘两所幼儿园抱有浓厚的兴趣,纷纷表示强烈的入职意向。

面试环节,园方组织应聘毕业生开展个别面谈,依据毕业生的简历向大家提出了与自身优势、职业规划和兴趣爱好等方面的问题,以更全面地了解毕业生的各方面情况。毕业生们也都积极表现,努力展示出自己对相关教师岗位的认识和追求。

本次招聘会使毕业生们获得良好就业机会,同时也对于当前学前教育就业形势有了更深了解。每个大学毕业生都渴望自己能有更多的择业机会,能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单位或工作岗位,学部将继续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以需求为导向,为2023届毕业生在求职道路上提供坚定支撑。

文/李桃 摄/谭兴杰 审核/朱伟军 倪秋奕

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幼儿园专场招聘会现场

广西实验幼儿园专场招聘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