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

尊师重道,敬业乐群

教育学部应用心理学专业2003级校友回校相聚

“二十载春华秋实,情谊深初心不改”。怀着感恩母校、感谢师恩之情,抱着加深师生情谊、同学情谊之心,2023年7月30日,广西师范大学教育学部(原教育科学学院)2003级本科应用心理学专业校友20多人回校与老师、同学相聚。

校友们依次到雁山校区、育才校区实地参观,了解母校各项事业发展建设的情况,并在各处合影留念。与此同时,校友们还在雁山校区相思林认捐了树木,寄语“育人育心桃李满 感恩母校铭终生”,用实际行动为母校的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母校党委书记和校长共同为本次校友聚会活动发来贺信,热烈欢迎校友们回来相聚,预祝聚会取得圆满成功,并衷心希望校友们继续关心关注、大力支持母校,共创母校更美好的明天。

教育学部领导和老师代表参加了在育才校区田家炳教育书院举行的座谈交流会。会上,学部领导向返校回家的校友宣读了贺信,表达了热烈欢迎、衷心感谢之情,介绍了学校和学部发展的情况,并希望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继续积极关注、支持和参与母校的发展建设。老师们感谢校友诚挚邀请参加座谈交流,介绍了学部心理系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发展、社会服务等各方面取得的成绩,畅谈了自己的感受。校友们对母校、学部和老师们的热烈欢迎表示感谢,对母校和恩师取得的成绩感到欣喜,纷纷祝愿母校越办越好、恩师工作生活顺利。师生在现场一起回首往昔岁月、畅叙昔日情谊、共话未来发展。

本次校友回校相聚活动增进了母校与校友之间的联系,加深了师生之间的情谊,进一步升华了校友爱校荣校、尊师爱师之情。广西师范大学教育学部将持续完善校友联络机制,进一步提供贴心服务,充分调动、整合校友资源,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更大的助力。


学部领导宣读贺信

老师代表发言

参观雁山校园

参观教育学部

在育才校区田家炳教育书院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