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

尊师重道,敬业乐群

【稳就业】教育学部与深圳幼教集团举办硕士研究生就业座谈会

为切实做好学部2024届硕士毕业生就业工作,加强与用人单位的合作和交流,拓宽硕士毕业生就业渠道,9月25日晚上,教育学部联合深圳市宝安区兴华幼教集团在育才校区举办2024届硕士毕业生就业座谈会。深圳市宝安区兴华幼儿园本部执行园长张秀丽、教学主任郭晓娟、总园教研员尹维维一行3人,教育学部党委学生工作负责人、2024届硕士毕业生辅导员,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在同学们做完简单的自我介绍以及求职意向后,兴华幼儿园本部执行园长张秀丽通过面对面交流的的方式详细介绍了幼儿园基本情况、发展前景、员工福利、岗位需求、应聘要求等情况,并表示非常欢迎广西师大学学前教育专业优秀硕士毕业生加入,共同为儿童的成长贡献自己的力量,这极大程度上调动了同学们的兴趣。

为了更好的了解同学们的想法与意向,兴华幼儿园三位领导和毕业生进行了一对一座谈,为招聘人员和毕业生提供了一个深入了解、展示风采的机会。在一对一交谈过程中,兴华幼儿园领导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同学们积极踊跃向园方提出自己的疑惑,现场讨论氛围浓厚,大家纷纷表示渴望入职兴华幼儿园。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多,期待得到用人单位认可,获得工作机会。本次座谈会搭建了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直接交流的平台,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自我、了解意向工作单位的机会。今后教育学部将继续积极对接企业单位,拓展就业渠道,精选就业岗位,为毕业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就业服务。

                                                  文/王相相

座谈会现场

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