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

尊师重道,敬业乐群

【稳就业】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与教育学部联合举办公办幼儿园教师招聘活动

11月9日上午,教育学部与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联合在文一楼411教室举办招聘宣讲会。会上,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幼儿教育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以“在宝安,看未来”为主题,就宝安区的地理位置、经济实力、文化发展及宝安区教育局公办幼儿园的教育理念、办学质量、教师队伍、晋升体系、薪资待遇等方面向2024届毕业生作了宣讲,并热切希望我部学前专业毕业生加入宝安区教育局大家庭,为宝安学前注入新鲜血液。

当天下午,教育学部与深圳宝安区幼儿教育管理中心在行政北楼434会议室召开了毕业生招聘洽谈会,宝安区教育局幼儿教育管理中心负责人、宝安区教育局公办园园长代表,教育学部副部长、党委副书记、学前教育系主任及教师代表、毕业班辅导员参会。会上,校地两方同时表达了构筑联合人才培养模式、搭建高质量实习实践基地的美好愿景,同时双方围绕应届毕业生就业、科研项目合作、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展开了详细的交流洽谈,并提出要持续加强校地合作,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更多优秀人才落户宝安乐业宜居的双赢局面。

11月11日上午,教育学部学前教育专业40余名本硕毕业生参加了深圳宝安区教育局公办幼儿园教师招聘面试。通过严格的面试,学部学前教育专业34名本硕毕业生与宝安区教育局签订就业协议。

据了解,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对我校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培养质量高度认可,连续多年到教育学部选聘优秀应届毕业生,还将接纳一批本科生开展教育实习。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双方增进了友谊,达成了多方面的合作共识,也激发了学部毕业生投身粤港澳大湾区学前教育事业的热情和信心。后续,教育学部将继续实施多种举措,为学生发展提供更多元的平台和服务。

文/林莉 图/林莉

宣讲会现场

洽谈会现场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