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

尊师重道,敬业乐群

绍兴文理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来校与教育学部交流座谈

11月16日上午,绍兴文理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党委负责人罗润锋等一行9人到教育学部围绕党建与人才工作进行了交流。座谈会在雁山校区起文楼北楼434会议室举行,教育学部党委主要负责人、学生工作负责人、小学教育及学前教育专业教师代表、部分学生党支部书记出席座谈会。会议由教育学部党委负责人主持。

会上,学部党委主要负责人代表教育学部对绍兴文理学院教师教育学院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向与会人员从学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支部建设、社会服务等多个方面介绍了学部的基本情况。教育学部团委工作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教育经济与管理专业研究生党支部作为全国首批研究生样板党支部的培育创建经验及做法。小学教育专业教师代表重点介绍了学部卓越师范生培养的经验与举措。

绍兴文理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党委负责人就学部人才队伍建设、课程开设、人才引进与激励等方面与学部展开深入交流。同时,也就今后党支部建设、卓越师范生培养等方面提出了初步的合作设想,希望以此为契机,双方搭建合作交流平台,互学互鉴,共同进步。

会后,学部党委负责人带领绍兴文理学院教师教育学院一行实地考察参观了学部党建宣传园地及雁山校区校园文化建设,进一步了解我校及学部的情况。(文/彭飞燕 摄/倪秋奕)

召开座谈会 

学部党委负责人介绍学部党建宣传园地

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