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

尊师重道,敬业乐群

【稳就业】佛山市“亲近童书”阅读中心与教育学部联合举办招聘宣讲活动

为高效推进教育学部2024届毕业生就业育人工作,推动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2023年12月3日下午,教育学部联合广东佛山市亲近童书阅读中心在雁山校区开展专场招聘会。

在招聘会上,“亲近童书”阅读中心负责人莫春怡介绍了机构的教学体系和品牌活动特色。她表示,亲近童书阅读中心一直致力于推广儿童阅读,通过优质的儿童图书和专业的阅读指导,为孩子们提供更好的阅读环境和阅读体验。机构的教学体系注重从浅阅读到深阅读的引导,通过阶梯式的阅读计划和多元化的阅读活动,帮助孩子们提高阅读能力、拓展视野。机构的核心理念是回归儿童本位,以孩子们的需求和兴趣为导向,为孩子们提供更优质的教育资源。

会上,在该机构工作的2020届校友杨安庭分享了自己在职场中的工作经验。她表示,在工作中要勇于尝试、敢于挑战自己,同时也要注重团队合作和沟通交流。她还分享了自己在职场中遇到的困难和解决方法,为即将步入职场的毕业生提供了一些宝贵的建议。

宣讲会结束后,“亲近童书”阅读中心的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与应聘毕业生一一面试。最终有四名毕业生达成签约意向。

文/林莉 吴雨欣  图/林莉

招聘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