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

尊师重道,敬业乐群

【稳就业】南宁五象四小与教育学部联合开展专场招聘宣讲会暨校友报告会

为做好优质招聘单位的宣传,落实好2024届应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11月22日晚,教育学部联合南宁市五象新区第四实验小学在文四401开展招聘宣讲会暨校友报告会。

会前,南宁市五象新区第四实验小学刘华校长对我部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我部往届在五象四小实习和工作的毕业生给予高度评价。刘校长从学校教育理念、发展历程、多向晋升渠道以及多重福利待遇等方面展开宣讲,并在会中着重介绍了引进之后的个人发展及薪资待遇,对教师招聘的具体政策和要求进行了详细讲解,使同学们更好地明晰学校的人才需求等情况。她表示,学校急需一批有热情、有责任心、有能力的教师,热切欢迎学部毕业生加入到五象四小的教育队伍中,共同推动五象新区教育事业的发展。

随后,学部往届毕业生韦春艳、黄芷君,先后就自己在五象四小的就业经历与同学们分享了如何在教师行业中立足、如何面对职业挑战等实用技巧。她们的话语中充满了对教育行业的热爱和对未来的期待,深深地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应届毕业生,也更加坚定了应届毕业生们就业攻坚克难的决心和信心。

本次宣讲会吸引了我学部以及其他学院大量应届毕业学生参加。同学们对进入五象四小工作表现出强烈意愿,现场投递简历70余份。

此次招聘宣讲会的召开,体现了用人单位对学部毕业生培养质量的认可,增强我部毕业生的就业信心,也是我学部积极对接用人单位、拓展学生就业渠道的重要举措,为优化就业服务、助力毕业生就业提供平台。

文/麦馨予 顾雪梅

招聘宣讲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