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

尊师重道,敬业乐群

【支部建设】教育学部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2023年12月10日,教育学部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在综合行政楼北楼434会议室召开党支部全体党员大会,讨论预备党员转正事宜。

大会就讨论高沐岚等9名预备党员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问题逐个进行了讨论审议。每名预备党员均能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反思在预备党员这一年期间思想、学习及工作的收获和表现情况,并针对不足等方面进行了深刻的汇报发言。评议人和其他党员也实事求是地阐述各预备党员的主要情况和优缺点,多方面表达意见。刘玉同志代表支委会向大会报告了每位预备党员的支委会意见,并对是否符合中共正式党员条件发表意见进行充分讨论。经过大会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同意高沐岚等9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支部书记朱伟军老师作会议总结,反思一学年以来的支部各项工作情况并提出相关的建议。朱伟军老师建议支部工作的发展要规整各项材料并挖掘发展特色活动,将党员服务精神与专业特色相融合,同时对全体党员提出了要有远大的共产主义理想和事业目标,各方面都要有严谨的作风。同时,朱老师希望各位党员培养吃苦耐劳的奉献精神,做到全方位提升自身能力。

本批预备党员转正,为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扩大了党员队伍,提高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党员们表示,将在党支部的带领下,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

                 图/彭家琪 秦嘉琦 文/李春燕 审核/朱伟军

会议现场

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