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

尊师重道,敬业乐群

【清廉师大】教育学部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廉洁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12月10日,教育学部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以“清风涵正气,廉侓润新章”为主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伊始,主持人李姗珊同志进行领学,带领全体党员围绕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展开学习。之后,与会同志共同观看廉洁教育微电影《第一粒扣子》,还进行了关于廉洁知识竞答比赛和学习分享。活动的最后,党支部书记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发言。他提到,12月9日既是“一二·九运动”纪念日,也是国际反腐败日,作为青年党员,我们要充分认识到廉洁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性,要充分学习、吸收和内化关于全面严格治党的内容,把廉洁修身当成立身之本,体现在日常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做到勤俭节约,遵纪守法,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与反腐倡廉。

本次廉洁教育党日活动的开展,有力地推动了党支部中党风廉政建设,提高了党员廉洁自律意识,党性修养得到了进一步加强。党员们表示,要坚持学习廉洁教育的相关知识,时刻保持自身的廉洁自律。

文/朱桂婷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党员代表分享

支部书记总结发言

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