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

尊师重道,敬业乐群

支部挂联领导为研教原党支部师生讲授专题党课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促进研究生身心健康发展,增强心理素质,12月6日,教育学部党委委员、副部长叶蓓蓓老师在雁山校区文科楼201教室为教育学原理专业研究生党支部作“自我状态提升·研途健康相随”专题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参会学习。

叶老师围绕自我状态关注、自我状态认知及自我状态提升三个方面,以丰富恰切的案例、生动亲切的语言为支部党员讲授本次党课。叶老师强调,为形成健康的自我状态,要关注身体状态、心理状态、学习状态、生活状态和工作状态,要形成正确诊断自我状态、正确对待自身问题和积极决问题的正确认知。同时,叶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在座的研究生党员传授了多种实用的提升自我状态的方法策略,为研究生们自我状态的提升与转化提供了有效的可为路径。

本次专题党课非常贴近研究生身心健康发展的实际需求,深受研究生党员同志们的欢迎。与会研究生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专题党课为适应研究生生活和调节身心状态提供了有效建议,我们将以更健康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于学习工作生活中。

                  文/雷林敏 李丽凤  图/雷林敏

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