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

尊师重道,敬业乐群

【清廉师大】教育学部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廉洁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为扎实推进党风廉洁教育,切实增强支部党员的廉洁意识,2023年12月14日下午,教育学部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了“传清廉家风,立青年当世之责”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在全体党员奏唱国际歌中拉开了序幕。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习近平文化思想的主要内容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风家教的重要论述。通过学习,党员们领悟到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文化建设方面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同时,也从家风家教这一切入点,更加体会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与发展的重要性。在党员分享自己的家风故事及感受中,农慧颖同志说:“我认为家风是可以从小细节透露出来的。家庭成员之间和睦相处、相互扶持,长辈注意培养孩子的品德和素养,不止是家庭内部的,也是注重邻里之间,同学之间的友好氛围的教育,帮助孩子扣好人生第一个扣子。”

在支部党员参观完学校“清廉师大”廉洁文化作品后,党支部书记提到,作为新时代的党员更应严以律己、坚守底线,将廉洁自律牢记在心,坚持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坚守底线拒绝诱惑,保持高度的责任感,恪守规章与职责,做一个自律的公仆。同时,我们还应以自身的行为和精神去感染他人,发现他人违规苗头及时制止,互助共建良好的廉洁氛围!

图文/金思恩 审核/彭飞燕

活动现场(1)

活动现场(2)

党支部书记总结

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