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

尊师重道,敬业乐群

【就业工作】教育学部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为深入学习落实自治区教育厅、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共同召开的2024届全区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进一步落实学校对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12月25日下午,教育学部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教育学部学生工作负责人主持,教育学部党委负责人出席会议并传达2024届全区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全体辅导员参会学习。

会上,学部党委负责人充分肯定了学部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即将开展的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升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二要准确把握形势,提前谋划,将各项就业工作推进任务落实得更扎实。三要将重点群体帮扶作为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任务,落实好“一生一档”帮扶的责任制,做好困难毕业生精准帮扶工作。四要积极加强招聘信息的宣传,利用好各类媒体资源,努力营造学部就业求职的良好氛围。

本次会议为学部顺利开展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思路。下一步,学部将持续增强学生就业指导和就业帮扶,精准施策,进一步完善就业创业服务体系,全面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文/陈楷 图/向宇)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