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

尊师重道,敬业乐群

2007年考研动员暨考前交流大会

4237点,由2003级应用心理学专业和2003级学前教育专业班委、团支部共同发起的“2007年考研动员暨考前交流大会”在田楼303教室举行。来自心理和学前两个专业的30多位有志考研的同学齐聚一堂,对考研的打算和准备进行了一次比较有意义的交流。

本次大会由03级应用心理学专业的莫意清和03级学前专业的代顺花、付爽等同学共同主持,并邀请了相关的老师以及我院在读研究生做了形势分析与思想的动员。在简短的开幕词后,在座的同学就英语学习、政治复习展开了讨论和交流,并提出在考研准备过程中的同伴学习的重要性。特邀嘉宾吴慧源老师对同学们所共同关心的当前考研形势做了总得的概述,并为同学们指出在准备考研过程中所应具有的思想和心理上的准备,同时也向与会的同学介绍了我院在研究生招生方面的一些政策与要求;并就同学们极其关注的我院将在2007年首次招收发展与教育心理学专业和教育技术专业研究生的有关事宜为同学们做了简练的回答。

我院的周琨武、韦东、蒋小群等研究生在这次大会还就同学们在现在的准备过程中所面临的各种问题做了简要的回答,同时他们还交流了他们在考研过程中的准备,以及在相关的科目的复习准备上的心得与经验,并提出一些在公共课复习上的意见与对策,并给予有志07年考研的同学良好祝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