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

尊师重道,敬业乐群

2007年在职人员研究生班招生信息

 

2007年区内地方性计划在职人员研究生班

 

     

 

为适应我区实施西部大开发对各类高层次专门人才的需求,经教育厅批准,我校今年继续面向广西招收地方性计划在职人员研究生班。广西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按照硕士学位授权点在五个专业招生。

广西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是培养教育学、心理学、幼儿教育、教育技术学教师及教育管理干部、教育科研人才的重要基地。学院是教育部确定的中小学骨干教师国家级培训基地、广西教育厅确定的广西中学校长培训基地、广西中小学师资队伍建设“21世纪园丁工程的技术支撑单位。学院拥有一支稳定而优良的教师队伍和一批中青年学术带头人,现有专任教师81人,其中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51人,中级专业技术职称26人;有博士27人。学院以培养研究生层次的基础教育高级人才为主要发展方向,拥有课程与教学论、教育经济与管理、教育学原理、高等教育学,比较教育学、发展与教育心理学、教育技术学、教育硕士(教育管理方向)等八个硕士学位授予点;现有在校硕士研究生、教育硕士研究生300多人,在职人员研究生班学员近400人。

2007年,研究生班教育与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工作并轨,课程设置与同专业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所要求的课程相同,方便符合以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条件的研究生班毕业生继续申请我校的硕士学位。学员学习期满,经考试(考核)合格,颁发由广西区教育厅统一印制并验印的研究生班毕业证书,现将教育科学学院2007年招收地方性计划在职人员研究生班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生对象及报考条件

符合政审要求,身体健康,国民教育系列大学本科毕业,原则上具有学士学位、工龄满3年以上的我区各系统、各部门的在职干部和工作人员。

二、招生专业

1、教育经济与管理专业   2、课程与教学论专业    3、发展与教育心理学专业

    2-5

四、    报名时须交验考生最后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和身份证原件。考生还需提交最后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和身份证复印件各2份。报名费用120元,1寸半身照片2张。

报名时间610日——710  请上网查询http://www.gc.gxnu.edu.cn

报名地:广西师范大学(育才区)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五、    取:我校通过资格审查与考核方式进行录取,报名时两年学费一次交清。

六、    费:每生每年6500

七、联系方式:

广西师大研究生处咨询联系人:      蒋业权                  电话:07735833630

广西师大教育科学学院咨询联系人: 赵     黄耀军       电话:07735857206

 

    广西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2007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