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

尊师重道,敬业乐群

“一页纸”简历,释放你魅力

1213晚,由校团委主办、教科院分团委承办的“一页纸”简历设计大赛最后的评审工作在田家炳教育书院501会议室展开。本次评审,邀请了来自教科院的韦东老师、美术学院的秦展老师和漓江学院的陈军老师作为评委。评审依据作品信息的完整性、实用性、推广性、创新性和作品设计的整体格局评分。经过评委们热烈讨论,最终评出了各类奖项: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优秀奖20名,创意奖3名。

作为未来要踏上求职岗位的大学生来说,简历是至关重要的。“一页纸”看似简单,但要让它在成千上万份简历中脱颖而出,让求职者顺利找到心仪的工作却是有很大难度的。为了让我们校的学生提前学习如何制作出色的简历,校团委在此次学术科技节期间开展了“一页纸”简历制作大赛。大赛从筹备到评审,历经一个多月,每个学院上交20份优秀作品参选。本次大赛受到各个学院的重视,截止评选前共收到作品378份。同学们充分发挥创造性,作品种类繁多,形式多样。最终三位评委认真讨论过后,各个奖项依次评选出来。

此次比赛充分体现了我校学生丰富的想象和设计能力,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也展现了同学们在校园中为未来工作打基础的认真态度,希望本次比赛能让同学们借鉴经验,将来能在社会上有更好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