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

尊师重道,敬业乐群

教育学部参与我校学生乒乓球比赛


为了丰富校园体育文化生活,让乒乓球爱好者充分感受乒乓球运动的魅力,享受乒乓球运动带来的快乐与激情。4月13日至4月14日,我校学生乒乓球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教育学部分别选出了男子、女子混合团体队、男子队、女子队三支乒乓球队伍代表学部参加本次比赛。

13日举行的是混合团体赛,共分为两个阶段进行。在第一阶段的比赛过程中,教育学部团队发扬团队协作精神,在第一轮与国际文化与教育学院以及第二轮与环境与资源学院的比赛中均获得了胜利并顺利出线。在下午进行的第二阶段的比赛中,教育学部代表队对战国际文化与教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以及经济管理学院。开局获得分数略低,但教育学部团队队员并没有气馁,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调整了战术,最终获得团体组第六名的成绩。

14日早上,单打比赛如期举行。在比赛中男单苏天一及女单罗娜娜两名队员表现优异,以轻松的姿态进入了第二阶段的比赛。在第二阶段的比赛中,罗娜娜同学面临更为强劲的对手,依旧稳定发球、挥拍、扣球动作,成功获得女单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的开展,丰富了同学们的体育文化生活,促进了教育学部乃至各学院乒乓球爱好者之间的交流。据悉,教育学部还将继续响应学校体育组的号召,组织并选拔更多热爱乒乓球运动的学生参与到乒乓球比赛中。

(教育学部团委学生会 文/吕龙生、李妍、刘艺 摄/何雅琴)


教育学部队员在比赛.JPG


教育学部队员在比赛


颁奖.JPG


颁奖


团体赛队员合影.JPG

团体赛队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