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

尊师重道,敬业乐群

教育学部团委学生会顺利举办团干交流会

教育学部团委学生会顺利举办团干交流会

20191010日晚广西师范大学教育学部团委在文四401顺利举办了团干交流会。会议由教育学部学生会组织部部长王颖主持与会成员包括研究生团干和171819本科生团干19学生会会干助理。

会议开始前全体起立齐唱团歌,之后会议正式开始。会议首先由组织部部长王颖讲解相关团考材料的准备事项。她讲述了有关团考的具体内容以及学校下发最新有关团考的通知,并且详细的强调了准备事项中需要注意种种细节

接着由教育学部团委副书记张宇晴讲解三会两课一制的相关文件和智慧团建的有关工作,重点强调青年大学习的相关要点,并回顾了我们之前所做出的成绩。随后是由教育学部研究生会团委副书记康海洋讲解支部提升的相关内容紧接着由教育学部团委学生会办公室主任宗清瑶讲解第二课堂的相关工作。

在此过程中,团们积极询问了许多有关团考以及一些相关材料的准备问题。彰显了我们学部团干端正的工作作风团考的重视,以及在团考筹备过程中的严谨仔细的工作态度。

之后,各个团委轮流上台抽签决定团考顺序,为我们即将举行的团考做好准备。随后组织部部长王颖一一核对团考顺序。最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

此次会议使各个团干们更了解团考的相关事项,有利于团干们更好的完善团考材料,做好准备工作。同时,团干们对于三会两制一课和青年大学习的相关内容有了更深层的了解日后的工作也将更为顺利。

(教育学部 文/曾子纯 摄/刘逸洋)

全体同学齐唱团歌

组织部王颖为大家讲解

教育学部团委副书记张宇晴为大家讲解

教育学部研究生会团委副书记康海洋为大家讲解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