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

尊师重道,敬业乐群

教育学部成功举办“发展团员心向党,拼搏奋进新时代”团员发展大会

教育学部成功举办“发展团员心向党,拼搏奋进新时代”团员发展大会

   

    为鼓励团员积极发展,壮大共青团的力量,教育学部于202012号下午17:30分,在行北436成功举办了以“发展团员心向党,拼搏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团员发展大会。

    大会开始,首先由主持人致开场词,并介绍到场嘉宾——陈燕勇老师。介绍完毕,在场的所有同学齐唱团歌;第二个环节是陈燕勇老师宣布新团员的名单;其次,大会的第三个环节,由陈燕勇老师为新团员授予团徽,并表示祝贺;随后,在场的所有团员在团副张宇晴的带领下,宣读入团宣誓,正式成为一名共青团员;最后是陈燕勇老师进行总结,陈老师在总结中解释了何为共青团团员的责任与使命,激励我们团员继续发展。还解答了团员如何发挥自身的积极性,提倡永远加强政治理论的学习,解答了团员关于如何发展的问题。他还认为团员应该有着超强的学习能力,加强学习习近平政治理论、关注国家国际的事例、关注一带一路。除此之外,老师还认为团员们的专业学习能力也要增强,因为这是对本职工作的要求。当然,团员的创造力也必不可少,新的团员应该像“八九点的太阳”一样,呈现出教育学部新团员的荣光!最后的最后,在场的老师、工作人员与新团员进行合影留念,大会到此圆满结束。                                 

    此次团员大会,发展了新的团员,让团员充分的认识到成为团员是光荣的称号,也是责任和担当。就像陈燕勇老师所说的:新的发展团员要加强自身的学习能力、提高自我政治素养、强化团员责任意识。相信这次的团员大会成功举办,会更好的促进团员的发展,培养更多的优秀团员。

  (文/李丽华 摄/林子淇


团员齐唱团歌

老师授予团徽

团员宣读入团宣誓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