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

尊师重道,敬业乐群

学部实施的贵港市“中小学校长助力工程巡回讲学活动圆满完成

2019年12月1日-7日,贵港市“中小学校长助力工程”49名优秀校长们分为6组,分别赴桂平市石龙民族中学、覃塘区蒙公初中、平南县马练初中、桂平市石龙中心小学、平南镇马练中心小学、覃塘镇蒙公中心小学开展了巡回讲学活动,讲学内容涉及学校管理和教育教学理念与实践等多个方面,受到讲学地老师们的热烈欢迎。

贵港市“中小学校长巡回讲学助力工程”由贵港市教育局发起实施,目的为了充分发挥贵港市中小学校长助力工程的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促进本地中小学办学水平的提高和教师专业化发展。

广西师范大学教育学部在贵港市“中小学校长助力工程”巡回讲学活动始终坚持组织敬业的专家团队、打造精致的课程体系、选择生动的培训方式、提供温情的服务管理、导向鲜活的“促进改革”、“雪中送炭”和“示范引领”。

在专家团队的引领下,通过组织讲学活动,充分发挥了贵港市“中小学校长助力工程”的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搭建了城乡教育联系的桥梁,为乡村中小学一线教师提供了分享学习贵港市“中小学校长助力工程”学员教育实践智慧的平台,满足了一线教师对实现专业发展的内在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