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

尊师重道,敬业乐群

教育学部顺利召开2021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为了进一步做好应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争取早日做好步入社会的准备,2020年9月26日傍晚,教育学部2017级本科生通过腾讯会议开展了2021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会议由毕业班辅导员主持。

    辅导员首先从转变就业心态出发,引导同学们树立“先就业再择业”“越主动机会越大”的就业心态,鼓励毕业班同学及早明确就业意向,及时关注就业信息,抓住就业的黄金期和高峰期,学会主动出击,多方寻找和排查就业信息,并提早做好相关的就业准备。随后,辅导员对填写就业意向表、就业推荐表和三方协议的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解答了很多同学共有的困惑。最后,辅导员还提醒考研同学要坚定考研的信心,合理安排好实习与复习考研的时间,争取继续升学深造的机会。

    此外,会上,辅导员还详细讲解了国庆中秋假期的安排及节假日安全问题,强调外出实习组长每日确认组员安全情况、外出同学履行请假手续等工作,提醒同学们注意交通、外出、防疫、住宿等安全注意事项。(文/李欣童 彭飞燕  摄/王国栋)

动员大会线上会场

动员大会线上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