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

尊师重道,敬业乐群

教育学部顺利召开2021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面试会议

    为更好地开展学部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面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的工作,加强对学部推免生的选拔和管理等工作,9月25日下午,学部在育才校区田家炳教育书院603教室顺利召开2021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面试会议。与会人员包括学部学术委员会及本科生教学指导委员会代表和毕业班辅导员。会议由学部党委学生工作负责人主持。

    面试以专业小组的形式进行。各推免申请人根据序号依次进行自我介绍,随后,由推免面试小组的老师们提问,各推免申请人依次进行回答。面试进程中,推免面试小组注重考查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及专业能力,深入考察其专业水平、分析和解决问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应变能力及其它相关影响因素,并给予客观评分。

    最后,学部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根据课程成绩、科研创新成绩及面试成绩三项分数总和的排名,最终确定了推荐人选。(文/徐小媛 彭飞燕  摄/周映彤)

面试会议现场

面试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