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

尊师重道,敬业乐群

【2021届就业】教育学部召开2021届学前教育专业就业动员会暨就业洽谈会

       为了更好地拓宽毕业班就业渠道,10月24日下午,教育学部在育才校区第二文科楼0414举办了2021届学前教育毕业生就业动员会暨就业洽谈会。学部学生工作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广西20多所幼儿园代表及2017级学前教育同学出席了会议。

       就业动员会上,学生工作负责人对出席洽谈会的20多所幼儿园代表表示感谢,同时,强调同学们要转变就业心态,及时把握现阶段学部及学校提供的招聘信息,尽早落实工作单位。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实验幼儿园副园长作为代表参会单位,向同学们介绍了20多所幼儿园的基本情况,鼓励同学们主动到招聘单位了解情况,争取顺利找到签约单位。在就业洽谈会上,学生根据个人意愿,主动与心仪的幼儿园对接,积极主动向意向招聘单位递交个人简历,并与招聘单位沟通目前就业存在的困惑。会场气氛热烈,交流融洽

       一直以来,教育学部高度重视毕业生的就业工作,积极整合各类资源为毕业生创建就业机会,抓住广西幼儿园名师学员班在桂举办第二期培训的契机召开本次就业洽谈会,搭建了较好的就业平台。学前教育毕业生更加清楚地了解到当前幼儿园行业发展的现状和招聘的要求及条件,部分同学已经初步收到招聘单位的邀约,这为做好2021届就业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文/徐小媛 彭飞燕  摄/徐小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