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

尊师重道,敬业乐群

教育学部党委召开支部组织生活质量提升行动动员会暨党支部书记培训会

  11月10日下午,教育学部党委召开召开支部组织生活质量提升行动动员会,并于11月10日、11日分别开展教工党支部书记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培训活动。学部党委主要负责人、党委委员、组织干事和各师生党支部书记二十余人参加会议。

  在动员会上,学部党委负责人传达了《广西师范大学党支部组织生活质量提升行动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对党支部组织生活质量提升工作进行具体布置。他要求,各党支部要紧扣“参与率高、按时开展、程序规范、政策性强、实效性好”的评价标准,坚持对标对表、查漏补缺,确保党支部组织生活质量达标升级。

  在党支部书记培训会中,学部党委负责人结合前期支部材料查阅情况,逐一对支部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和分析,指出了好的做法和存在的不足,并对支部下一步工作提出改进意见。在培训会中,支部书记们还就支部组织生活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为提升党支部组织生活质量,今年4月以来,教育学部党委多次开展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推进会,并开展自查改进行动,不断提升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水平,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教工党支部书记培训会现场

学生党支部书记培训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