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

尊师重道,敬业乐群

练就青年真本领,青春建功新时代 ——(第五期)教育学部团干培训会

为加强教育学部基层团组织建设,提升团干工作能力,12月4日下午,学部在雁山校区文四区105教室举办了“练就青年真本领、青春建功新时代”第五期教育学部团干培训会。学部团委组织工作相关负责人及各团支部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会在慷慨激昂的团歌声中正式开始。培训会伊始,主讲人从“团建工作相关注意事项”和“智慧团建及三会两制一课”两方面做了详细的指导说明,并对智慧团建中的操作问题做出了解答。同时,她也对各支部材料收集的及时性、完整性及规范性等重要方面提出了改进意见。随后,主讲人就近期将开展的团建活动作出安排,并表示学部各团支部在工作中应相互配合,共建和谐、温馨、高效的学部大家庭。

最后,进行培训答疑环节,大家踊跃提问,提出在团建工作中遇到的的疑问与困惑。相关负责人对所提出的问题作了详细的解答。

本次培训旨在增强学部团干部的责任意识和工作能力,加强学部基层团组织建设。参训团干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使自身更明确了团干的责任和担当,要把培训收获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建设好团支部,争做能力过硬、勇于担当和作风务实的新时代团干部。

            图/黎璐  文/陈阳石 郑荟荟 龙运源  审核/倪秋奕 黄旭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