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

尊师重道,敬业乐群

教育学部开展2021届学前教育专业专场招聘会

为了促进学前教育专业同学更好地就业,2020年12月14日,教育学部在起文楼北楼436开展了学前教育专业专场招聘会。招聘会分为上、下午两场,活动由教育学部2017级辅导员主持,20余名2021届学前教育专业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活动正式开始前,辅导员热烈欢迎招聘单位,并基于就业现状鼓励2021届学前教育专业的同学们利用招聘会积极展现自我风采,同时祝愿大家早日找到心仪的工作。

上午,南宁市梅沙教育集团召开2021年校园招聘宣讲会。宣讲会上,负责人孙老师及本校往届毕业生师姐向同学们展示了梅沙教育的教育理念、教学成果、周边环境、发展前景,并回答了同学们有关教师在校继续发展等问题,现场井然有序地进行。随后,同学们投递简历,招聘单位根据简历对同学们进行第一轮面试,现场招聘秩序良好。

下午,深圳市宝安区兴华幼儿园召开校园招聘宣讲会。兴华幼儿园总园长焦艳老师对宝安幼教集团的运转模式、规模、办园特色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表示十分欢迎广西师范大学教育学部学前教育专业的同学到兴华幼儿园就职。随后,本校学前教育专业往届毕业生、兴华幼儿园教师王安莉等就幼儿园的教师培养方向为同学们做详细介绍,并鼓励同学们积极投递简历。宣讲会结束后,同学们积极踊跃地投递简历,进行现场面试。面试结束后,兴华幼儿园负责人宣布入选的八位同学名单。

通过招聘会,部分学前教育专业的毕业生们顺利通过面试落实了工作。还有部分毕业生们还未找到工作,辅导员劝慰大家不要灰心,鼓励大家积极主动地从多方面、多平台、多渠道去了解就业的相关信息,并祝愿大家能够及早顺利地实现就业。

( 文/黄艳妮、柯炎梅 摄/黄艳妮  审核/彭飞燕)

辅导员介绍招聘单位

南宁市梅沙教育集团负责人进行宣讲

深圳宝安区兴华幼儿园总园长进行宣讲

现场面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