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

尊师重道,敬业乐群

教育学部2021届学前教育本科生专场招聘会

2020年12月30日晚,华南师范大学教育发展中心到我学部面向2021届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进行招聘。与会招聘单位共有三所幼儿园,华南师范大学附属湛江第一幼儿园、华南师大附属大沥禹源幼儿园、云浮市云城区华南师范大学附属(金山)幼儿园。

招聘会正式开始前,学部党委副书记朱伟军老师和2017级本科生辅导员彭飞燕老师对华南师范大学教育发展中心代表老师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老师们介绍了2021届学前教育专业实习的基本情况等。 

招聘会正式开始,首先由吴老师介绍华南师范大学教育发展中心,以便同学们了解院所特色及未来的发展空间。接着三所幼儿园的园长分别从院园所特色课程、地理位置、办学规模等方面对三所幼儿园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宣讲会结束后,同学们积极踊跃地与意向单位园长进行交流,提出自己的疑惑,讨论氛围浓厚。同学们还向心仪的单位投递简历,并进行了现场面试,面试结果将于元旦后公布。

此次招聘会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的平台。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此次招聘会找到心仪的工作岗位,顺利实现就业。

文/黄艳妮 摄/黄艳妮 审核/彭飞燕

朱伟军老师、彭飞燕老师与教育发展中心老师们交流

招聘会剪影

招聘会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