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

尊师重道,敬业乐群

教育学部2021届本科毕业生召开招聘宣讲会

为拓宽2021届本科生就业渠道,做好毕业生的就业工作,3月14日晚,教育学部特邀清大知好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在雁山校区文一110教室召开了专场招聘宣讲会。2004级应用心理学校友、清大知好乐教育科技集团广西分公司副总经理陈智勇先生作为嘉宾出席了本次宣讲会,2017级本科生辅导员、教育学部2021届教育技术学专业和应用心理学专业的同学共同参与了本次宣讲。

宣讲会上,陈经理首先进行了自我介绍,其作为教育学部2021届本科毕业生的师兄,对同学们送上了美好的祝福,祝愿同学们都能顺利就业、事业有成。接着,陈经理对清大知好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依次给同学们讲解了公司的基本信息、公司优势、发展前景、工作内容、薪酬待遇等多方面的内容,以便让同学们在短时间内对其公司进行了解。除此之外,陈经理还对教育技术专业和应用心理学专业的同学们应聘该公司职位进行优势分析,不断增强同学们就业的信心。最后,陈经理鼓励在场的同学们要积极珍惜眼前的机会,并与在场的同学们进行了愉快的互动,积极热情给同学答疑解难。

据悉,本次招聘宣讲会已是教育学部开展专场招聘宣讲会的第五场。自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以来,学部落实“一把手工程”,加强就业指导工作,积极发挥校友资源,以拓宽就业渠道,为2021届毕业生就业提供更多就业机会,全力协助毕业生早日顺利就业。

 文/王国栋 摄/王国栋

宣讲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