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

尊师重道,敬业乐群

高等教育学研团支部顺利开展2021年第一次入党推优大会

经过一段时间的准备工作,高等教育学团支部于3月22日中午12:30在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行政北楼436开展2021年第一次入党推优大会,对符合申请入党条件的四位团员进行评议推优,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作为党的助手与后备军的作用。活动由高等教育学研团支部书记杨俊主持,高等教育学专业研究生一、二、三年级共13位成员参加。本次大会还邀请了学部组织部徐小媛同学参会,作为本次大会的监督者和公证者。

活动伊始,团支部书记杨俊向团员们介绍了本次大会的目的与意义,以及主要的活动流程,小媛同志宣布了入党积极分子民主推优的要求。紧接着开始候选人开展竞选演讲,竞选顺序以抽签方式决定,候选成员们依次上台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与入党动机,以及最近的学习和工作状况,随后由各自的培养联系人对其进行评价。自述完毕后即进行民主投票,整个流程在公平公正下进行,经支部团员投票,最终结果为:刘琦、刘丹丹、韦家晴、伍斌云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同意票13票,不同意票0票,弃权票0票,同意票数达支部团员总人数半数以上。

本次活动于中午13:30圆满拉下帷幕。希望四位同学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以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积极上进,服务同学,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帮助其他同学共同进步。

文/ 董惧之 杨俊 钟舒娴 摄/董惧之


会议现场

候选人竞选演讲

活动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