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

尊师重道,敬业乐群

教育学部教育技术学研究生团支部顺利开展2021年入党推优大会

为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作为党的助手与后备军的作用,2021年3月26日下午16:30,教育技术学专业研究生团支部于雁山校区行政北楼436教室开展2021年第一次入党推优大会,对符合入党积极分子条件的黄怡菁等九位团员进行评议推优。本次活动由教育技术学专业研究生团支部书记黄琬雁主持,参与会议人员共有33名同学。大会邀请了研究生院分团委组织部徐小媛同志作为本次大会的监督者和公证者。

大会伊始,团支部书记黄琬雁介绍出席嘉宾并统计现场出席成员人数。全体齐唱团歌后,公证人徐小媛同志宣布了入党积极分子民主推优的要求。接着,候选人依次上台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与入党动机,以及最近的学习和工作状况,并由各自的民主评议人对其进行评价。全体团员对各位候选人进行民主评议后即进行民主投票。此次投票采用现场投票形式,最终确定9位入党积极分子。活动的最后,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希望推优成功的黄怡菁等9位同志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始终能以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积极上进,服务同学,团结集体,不仅做到在思想上入党,更是要坚定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的信念与决心。

        文/覃颖 归妙玲  图/覃颖  审核/陈燕勇

活动现场

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