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

尊师重道,敬业乐群

教育学部教育心理学专业研究生党支部发展大会

2021年3月28日晚,教育学部教育心理专业研究生党支部在文二115召开支部党员发展大会。大会由支部组织委员朱婉毓同志主持,23名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大会围绕两位发展对象接收为预备党员问题进行了讨论和表决。

支部严格按照发展党员程序,首先由谢唯、王利南同志逐一宣读《入党志愿书》,并从对党的认识及党动机、自身表现、自身优缺点等方面作了陈述。她们从政治理论方面表达了对党的向往,在日常生活作风上展现了对党的忠诚,体现了坚定不移跟党走的决心。其次由入党介绍人根据发展对象实际表现,向党组织阐述了考察情况及介绍其入党理由。随后,以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发展对象进行现场表决。最终两位发展对象得到了支部大会的一致认可,支部决定正式接收她们为中共预备党员。

入党积极分子冀艳玲感慨道:“参与本次发展大会,是一次很好的学习机会。我感受到了发展对象在生活和学习上是如何争当先进,勇于承担责任的。在学习师姐们的自我反思时,我深感自身还有许多不足,日后我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教育心理学专业研究生党支部现共有正式党员29名,预备党员5名。本次发展大会为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进一步扩大了支部队伍。支部成员表示,将坚定自身立场,在以后的生活工作中积极进取、不断完善自我,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图文/ 王小会 审核/倪秋奕 方建东

活动现场

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