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

尊师重道,敬业乐群

教育学部行政教辅党支部召开发展党员大会

2021年4月22日晚,教育学部行政教辅党支部在田家炳教育书院803室召开发展党员大会,围绕接收疏雯、王跃2名教工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进行了讨论和表决。教育学部行政教辅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教育学部行政教辅党支部书记陈闻同志主持。

按照会议流程,对接收两名发展对象入党进行逐一讨论。首先疏雯与王跃同志两名发展对象分别宣读《入党志愿书》,向党组织汇报入党动机、学习工作生活各方面表现情况,随后由入党介绍人作考察情况介绍,与会同志逐一就两名发展对象的现实表现发表意见,全体与会的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发展对象现场进行表决。最终疏雯、王跃2名发展对象得到了党员同志的一致认可,全票通过,支部决定正式接收疏雯、王跃2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支部书记陈闻同志对大会进行了总结,表示两名同志应以今天被党组织吸收入党作为人生的新起点,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跟党走。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坚定目标、严格要求自身,积极向优秀党员同志学习,争取早日成为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文/粟仕萍 朱伟军  审核/陈闻)

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