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

尊师重道,敬业乐群

教育学部2020级本科生成功举办优秀党员校友报告会

为鼓励同学们学习优秀校友的先进事迹,传承学部学子的优良传统,提高同学们的自我约束力,增强自信心,以饱满的姿态面对学习和生活,做一个身怀远大理想和伟大志向的新青年,5月30日,教育学部2019级、2020级本科生先后在雁山校区文一区303教室、文四区303教室召开“优秀党员校友报告会”。报告会主讲人为教育学部2011级教育管理专业学生吴东宝,现任贵州省从江县斗里镇团委书记、共青团从江县委员会青年讲师团讲师。   

在两场报告会中,吴东宝校友围绕感恩励志主题,结合自身求学经历、志愿服务经历、工作经历等为大家分享了宝贵的人生经验,深入剖析了青年大学生应当如何坚守初心,积极上进,自主学习;应当如何展现自我,把握工作规律以及如何学会在日新月异的社会中寻找生存法则等问题。同时,他还鼓励同学们结合自身理想制定明确的学习目标,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在和谐稳定的环境中做到勤奋好学、刻苦专研,立足实践、开拓创新,努力用知识武装自己,以爱心回报社会。

本次校友报告会,同学们深深地被吴东宝校友刻苦求学的经历和不懈奋斗的精神所感染,纷纷表示会向优秀的前辈看齐,为了共同的目标而无惧挑战,勇往直前,坚持创新,不懈探索,努力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奋力书写属于青年一代的新篇章。

文/杨洁  审/倪秋奕

校友会现场(1)

校友会现场(2)